服務項目
服務項目 Service.
service 01
諮詢服務

提供有關都市更新相關疑義或地政法規諮詢,如財務可行性、相關法令等。

service 02
圖書服務

都更行政流程所需規劃圖說與相關文件製作,如建築設計草擬、事業計畫書等。

service 03
整合服務

說明基地條件,了解基地特性並研擬後續可行方案,凝聚共識與需求,避免資訊雜亂所造成之紛爭。

實績案例

專業 ‧ 可靠

服務內容 Service.

諮詢服務

都市更新所牽涉的專業領域廣泛,從居民的權利與義務到都更執行的法令與行政流程等,一般民眾無法輕易了解其中眉角。而聯創即是在整個都更執行過程中擔任最專業的諮詢顧問,能夠有效解決任何執行上的疑難雜症,並精準傳遞正確的訊息,幫助提出適當的決策。
  1. 可行性與財務初步評估
  2. 都市更新相關流程與法令諮詢
  3. 其他地政相關疑義諮詢

圖書服務

辦理都市更新需要一個專業規劃單位,做為與公部門間溝通的橋樑,包含時程規劃、法令評估、行政流程、撰寫報告書、審議會溝通說明等,使都市更新案件能順利獲得政府核准。基於過去經驗,聯創能夠以最快的方式推進都更進度,減少不必要的公文往來時間,加速您實現夢想的時間。

  1. 都市更新單元劃定申請
  2. 都市更新概要擬訂及申請
  3. 都市更新事業計畫擬訂及申請
  4. 權利變換計畫擬訂及申請
  5. 都市更新事業成果報核

整合服務

當您萌生房屋重建的念頭時,卻因缺乏對都更的了解,而困惑著如何有效與居住的夥伴提起想法,團結發起重建。面對此等窘況,往往只能長年被動等待開發者洽談,被動的一方通常會面臨多方意見的紛擾,無法有效凝聚共識,也無法真正從您的需求量身訂做未來的居住環境。因此,在資訊弱勢的情況下,易產生恐懼與不信任感,使得大多數居民對於重建家園之路,深感遙不可及。
您的徬徨,正是聯創服務的理由!依據本團隊的經驗與專業評估,能夠以公正的角色,充分讓所有住戶了解未來權益的變化與所需負擔義務,不說富麗堂華的詞藻,僅提供最真摯的意見,並以凝聚社區共識為最大職志,做為您完成夢想的最佳夥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