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聯創都市更新服務有限公司
UNITE INNOVATION URBAN REGENRATION CO.,LTD

聯合創新,真誠服務,實現居住更新的美好願景

聯合創新,真誠服務
實現居住更新的美好願景

  成立於 2004 年,多年來致力於不動產與都市更新服務,在專業的基礎上,秉持真誠、善良、美德,成功促成許多大型都更案件。總以居民的利益為最大優先,謹慎完成客戶所託,別人看不見的,我們洞察;別人無法做的,我們可以。聯創都更,是您始終的好夥伴。

提供專業資訊,保障參與權益

我們期許借助規劃的專業,幫助有需求卻時常處於資訊弱勢的居民,能夠充分 了解自己的處境與權利,確保居民能盡早實現更美好的居住環境。

研擬方案需求,整合更新共識

面對前期多元紛亂的意見,幫助釐清重要目標,並找出符合需求的最大共識, 以便納入後期規劃方案,真正實現為居民量身打造的理想環境。

排除更新風險,地主聯合雙贏

全程陪伴居民走過,提供居民安心與財產安全的環境,建立舒適且正向的互動 模式,以專業與正直贏得居民信賴。

公司資料 Location .
服務團隊 Service Team

規劃部門

無論前期的規劃、分析及評估,或是都市更新計畫撰寫、進行行政程序流程等,都是規劃部門的職責所在。

規劃部門隨時精進不動產法規最新動態、市場動向及掌握經濟趨勢,並制定最適合的都市更新方案,目的就是都市更新案順利進行,精準控管更新案的風險,讓將家託付給我們的住戶安心。

開發整合部門

聯創有富專業、技術、經驗及策略的開發整合部門,我們耐心仔細地和住戶評估、討論重建的可行性、重建的內容的規劃,找出共識的最大公約數,並且珍視每個住戶的寶貴意見。
開發整合部門協助住戶進行溝通、統整想法,並維護住戶們的權益,在重建中發掘多贏的最佳平衡點。

地政部門

地政部門專精於不動產登記及稅務規劃、解決各種不動產相關的疑難雜症,並提供重建案可靠、牢固的幫助!是重建和住戶們的最佳顧問。